昵称可以瞎写吗

爱憎离合求不得……果然有缺憾的才会让人更想看到完满

大家好,接下来给大家表演北极圈传统艺能

(「・ω・)「嘿


“你果然……”

我就知道你丫诈死


“死亡也是欺诈的有效手段,之所以逃出来来见你,也是他的主意,仅此而已。”

费这么大劲才不是为了想来见你


  “那什么时候我们也可以去维多利亚?别让那个篡位者等太久了。”

我也想跟你一起行动


 “维多利亚的情况比你想的复杂得多,我们只知道特雷西斯的那部分事情,不是吗?“

太危险了,还不是时候


这还不够吗?'

超想你的不想在黑心药厂待了


 “对你来说,也许够了,对罗德岛来说,远远不够。你想让所有人陪你去送命吗?

不够,还是太危险了


      “行吧,行吧....我看你也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,我还以为....哦,你只是在想怎么去帮他?’

开口闭口赫德雷,我还以为你是想我了


“安静待着吧,还没到时候..... 

我特么真的是怕你有危险


“嚯……也就是说?

我生气了,倒是看看你能怎么哄我


“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“也是啦,毕竟只是待在罗德岛都能看出伦蒂尼姆的-些端倪嘛,凯尔希怎么会没有准备呢?”

啊啊啊啊,算了,就不指望你开窍,我自己来


 “你做了很多调查,当然会这样,你也和‘博士'相处得很愉快。”

说我和赫德雷?!怎么可能啊?倒是你说什么要炸了前同事,结果在黑心药厂不是待着很开心嘛?!


“你很好奇吗?”

哦?吃醋了?


 “并不好奇,如果有可能,我会亲自去找阿斯卡纶。

吃醋什么的不存在的。但是果然还是亲眼去看看保险,就是为了情报,才不是什么吃醋


“你要亲自去罗德岛?”

你要来陪我了?!


  “没错,我期待你接下来会怎么做。但你最好别死在维多利亚之外,我们还有很多事没有解决。”

怎么可能放得下心你一个人


 “没关系啦,放心好了,迟早有一天,我们会解决所有事情的。”

哼,算你有良心。稍微放过你了。


 “.... .你最好能做到,我拭目以待。”

千万注意安全




评论(7)

热度(2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